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近日,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沅江、南县工作站,资阳、安化、桃江工作站筹备运营机构及全体服务机构参加了会议。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周润生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与会服务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自强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各运营机构要创新作为,围绕全市科技创新指标任务做好科技服务工作;要坚持诚信服务,加强行业自律,行稳致远;要做好企业的“参谋员”,全力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2年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作为第三方签署技术转移合作协议15项,服务融资需求企业155家、融资授信2.65亿元,走访服务企业123次;组织开展培训、路演、对接等活动17场,参加人数达5600多人;完成技术合同登记83.9亿元,完成知识产权纠调解173件;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获得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称号、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工作优秀单位。

(高新成果科 谭云霞)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