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完成验收答辩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一行赴湖南省科技厅参加科技部验收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视频答辩会。视频会上,副市长何军田就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完成情况、管理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及主导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服务、特色经验及做法等六个方面向科技部领导及验收专家进行了汇报。


验收专家就园区水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运行机制、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与答辩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表示高度认同及赞许。

园区通过三年时间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核心区赫山区成功入选获“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下一步,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农业创新高地和产业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农社科 李学高、政务七科 张衡坤)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