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督导朝阳街道创文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带队深入联点街道—高新区朝阳街道所属社区、小区、路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德文一行首先听取了该街道创文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前往七里桥社区金塘小区、羊舞岭社区羊舞岭安置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创文进展情况。在金塘小区,高德文当场指出宣传栏上粘贴广告、路边晨练晚练活动点地面松动等问题,并要求随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立即着手整改。在羊舞岭安置小区,高德文沿路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商户经营、停车等情况,随手将占道垃圾桶、流动小吃摊移到路旁,并就小区内道路窄、商户多、人流大、停车难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中途还走进羊舞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仔细翻阅了社区创文工作相关台账资料,了解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

 

高德文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阶段,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攻坚仗。朝阳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巡查监管,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要全面排查,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大宣传宣教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定“创则必胜”信心决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