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战先带队开展科技项目现场验收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3-10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战先带队赴各区县(市)对承担市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11家单位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先后深入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好易佳电路板有限公司、大通湖区宏硕生态农业农机合作社等项目承担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项目承担单位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研发成果产出和财政资金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核对,对如何实施好科技项目验收进行了现场指导。

邓战先指出,现场验收是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重要环节,是对财政资金使用的有效监管方式,也是对规范承担单位研发活动的推动,希望项目承担单位通过现场验收,对不足之处及时改进完善。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项目验收、监管工作,从制度、人员、程序上不断深化改革,通过出台《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设立独立的项目验收与监管部门,搭建验收服务平台,统筹“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和信用益阳科研诚信管理等工作,形成了贯穿科技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管体系,为保证财政科技资金规范使用、促进研发成果有效利用提供监管保障。

(信息所 鲁洁琼)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