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3-01-17
     

 

 

1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分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二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用火防火和财产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和报送信息,一旦有突发情况,做到及时响应、妥善处置。

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长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

(办公室)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