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会议验收
点击数:    时间:2023-01-17
     

 

 

a84c1bbd67df399921ca97fe09f6951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范项目验收程序,近日,市科技局对任务实施到期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会议验收。此次会议验收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战先负责召集,验收事务工作由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具体实施。根据《益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历经前期项目分类、科室验收等准备工作,对43个会议验收的项目,按照不同技术类别从专家库筛选工业、农业和财务专家4人组成专家组集中开展验收。

会上,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就会议验收注意事项向专家进行了说明。邓战先对专家们支持项目验收工作表示感谢,指出,项目验收工作是促进项目承担单位科研活动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助力科技计划项目有序实施。下一步,科技局将就会议验收情况,结合专家意见,对重点项目开展现场验收。

(信息所林清政)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