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研文走访慰问祥云村
点击数:    时间:2023-01-11
     

 

佳节将至,情暖民心。1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率局党组班子成员到祥云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监测户,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陈研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我们代表市科技局向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陈研文走访慰问了晏新跃等驻村队员及家属,龙炳全、孙春来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陈研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陈研文强调,驻村队员和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村里的事,守住百姓的心,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力度,加强产业和就业帮扶,促进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要加强春节农民工返乡潮疫情防控,提高健康服务水平,聚焦“保健康、防重症”;要做好春耕备耕和安全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陈研文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农社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