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先华来益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12-07
     

 

鲁先华一行调研信维电子。

12月7日,省科技厅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率高新处到益阳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参加调研。

鲁先华一行调研凯欣科技。

鲁先华一行先后来到信维电子科技(益阳)有限公司、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屹林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及高技术项目情况。

鲁先华一行调研屹林材料。

鲁先华充分肯定了益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扛牢科技创新的时代使命。要深刻领会科技战略性、基础性支撑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部门“四抓”的部署要求,加快职能转变,以更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全面推进湖南科技创新向着更深领域、更高层次拓展。

(高新成果科  谭云霞)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