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到联通益阳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应邀到联通益阳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联通益阳分公司市、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或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及青年代表通过“现场+视频”形式聆听宣讲。报告会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文杰主持。

报告会上,陈研文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自身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刘文杰表示,联通益阳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与益阳联通加快推进“1+9+3”战略的具体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中充分发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在新征程上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联通益阳分公司供稿)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