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优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十条”措施
点击数:    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职工集中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传达了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组织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培训会议精神,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政策措施作了详细解读,确保最新防疫政策传达到每个人,落实到行动上。

党组书记陈研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和“二个最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高效化。二是要进一步理解政策措施,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决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对身边的人要做好政策宣讲与解读,不要有放开和“躺平”的误解。三是进一步坚持常态化防控,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具体实际,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迅速对标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严格落实外出报备、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办公室)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