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一行到金博股份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2-08-01
     

 

7月26日,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到金博股份调研新型能源及电力装备产业链发展情况。

朱国贤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并深入生产一线进行了考察。公司董事长就公司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朱国贤对公司深耕碳基复合材料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持续领跑市场,发挥“小巨人”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努力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未来,金博股份将继续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原始创新、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开发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衬底生长用热场材料、氢燃料电池用碳纸、碳陶刹车盘、半导体用超纯热场材料等碳基产业项目,打造新材料产业平台型公司,为落实“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