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农村处、社发处党支部到益阳高新区开展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6月2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率农村处、社发处党支部到益阳高新区开展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剑波受邀参加。

周建元一行首先来到谢林港镇清溪村,深入了解红色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周立波生平事迹介绍,亲身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给“山乡巨变第一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对益阳高新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革命传统”的切实举措给予点赞。随后来到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潜心做研究、创品牌、拓市场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国联食品立足本地农业水产资源优势,打造本地特色产业,形成了示范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发展动能。

周建元指出,益阳高新区立足本地文化和资源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成效明显,要继续在乡村振兴上深挖潜力,在科技创新上激发活力,在产业发展上彰显实力,续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精彩篇章。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温力强)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