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元来益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6月2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携农村处、社发处一行来益调研农业科技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副局长何剑波陪同调研。

周建元一行主要围绕湖南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进行了考察调研,先后来到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了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小龙虾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随后到湖南江南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并就生物纤维基降解新材料及制品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一碑五馆参观赫山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展,到菱角岔村调研赫山区产权交易中心及智慧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科技和湖南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湖南江南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智慧农业示范村----菱角岔村调研现场

(市科技局农社科  谭云霞)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