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中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1
     

 

6月17日上午,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带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负责人周润生一行赴中南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中南大学科技园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伍晓赞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张自强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及科技园(研发)总部展厅和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张自强介绍了益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近年来益阳企业与中南大学的合作情况。周润生介绍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的建设情况和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伍晓赞介绍了中南大学开展技术转移相关情况及采取“综合管理+战略研究+转化运营+信息服务”四位一体的成果转化运营模式。与会人员就中南大学在益阳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自强表示,希望双方要紧密联系,尽早签订服务协议,促成更多的中南大学科技成果到益阳落地,热忱欢迎中南大学的教授组团来益阳,为益阳的企业“把脉问诊”,最大限度地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既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又为企业发展锻造生力军,真正实现双赢发展。

(高新成果科  邓琼)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