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科技项目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科技项目专题培训会,围绕科技项目申报、组织实施、验收与监督全过程,召集我市主要项目单位及高校院所科研管理工作者及项目负责人进行系统培训与指导。会议邀请到了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红胜,省科技厅监督管理处曾霖霏,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主任王辉,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李晋等专家授课。

今年,市科技局以开展“科技政策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聚焦科技政策的覆盖度和受益面,制定了全年科技政策培训服务计划。此次培训会是其中的重点活动之一,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科技部门业务负责人及项目单位代表,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工作者及项目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通过四堂紧凑的课程,全面系统地了解科技项目申报、诚信监督、科技报告的要求和操作,以及如何免费通过益知云科技信息服务平台获得科技信息服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据悉,市科技局还将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奖励、创新创业等内容,服务创新主体精准对接科技创新政策组织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推进万(千)名干部联万(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市科技局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