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动,下好创新“益”盘棋——我所积极助推益阳市科技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
点击数:    时间:2022-06-14
     

 

为快速响应、积极落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到益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讲话精神,6月10日上午,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剑波一行到我所对接工作,就省市科技资源联动协同、推进创新要素体系化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及在家所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剑波感谢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益阳的支持,交流了对益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考及工作重点,并希望与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围绕益阳本土企业和产业优势,在创新平台建设、引进科技人才、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重要承载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省市对接,共同推进益阳市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益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所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张小菁对何剑波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益阳市在引进科技人才和创新型企业方面工作有力有效,在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她表示,信息所将积极发挥科技智库作用,强化省市联动,整合优势资源,着力协同创新,形成支撑服务益阳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根据双方合作意向,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将在省市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益知云”平台的专业科技信息服务优势,深度分析挖掘益阳在创新平台、科技人才、创新主体、科技金融等方面的数据资源,形成政策建议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做好服务,全力支持益阳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
 
     
     
来源: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