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到益阳开展星创天地绩效评价现场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2-06-09
     

 

6月8日,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毛明德率专家组一行到益阳开展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现场考察,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剑波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吉祥天(桃江)笋竹星创天地、南县稻虾星创天地运营主体湖南省吉祥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助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察看了示范基地现场和相关资料,听取了星创天地主要负责人就近三年来星创天地运营情况及成效的汇报。考察组专家对两家星创天地给予了中肯评价,并对星创天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围绕“一县一特”产业发展做好技术培训服务;二是强化孵化功能,带动更多企业和农民共同创新创业;三是充分发挥星创天地链接功能,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何剑波指出,各运营主体要充分发挥星创天地孵化功能,加强创业导师团队引进和创客培养,孵化更多企业助力桃江笋竹和南县稻虾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市科技局农社科  谭云霞  李勤)

吉祥天(桃江)笋竹星创天地绩效评价汇报会现场

南县稻虾星创天地绩效评价汇报会现场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