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到包保路段马良路巡逻
点击数:    时间:2022-06-02
     

 

高德文巡查马良路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到包保路段资阳区马良路巡逻。市科技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大队、资阳区政协、长春经开区等有关负责人到场。

高德文一行沿路对路段的市政设施、园林绿化、户外广告、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目前,该路段存在公益广告牌陈旧、违章停车现象突出、道路基础设施不全等问题。

高德文表示,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及时更换沿线陈旧公益广告牌,健全道路基础设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公共秩序维护,引导沿线居民积极参与公共环境保护,树规矩,勤落实,为我市创文提供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

(市科技局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