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到大通湖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6-02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带队来大通湖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张自强听取了区科工局关于高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创新创业大赛、技术合同及交易登记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的进展情况,肯定了区科工局的工作成果。他强调,近一段时间内,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开展,时间紧迫,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大通湖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情况,张自强指出,一是要确保完成目标工作任务;二是要对照任务进度,按时推进部署;三是要加强科技政策的宣传,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科技创新实力。他要求,在高企申报方面,要加强指导,争取今年再创新高;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方面,要多发掘有科技创新实力的中小企业入库;创新创业大赛开赛在即,要广泛发动、推陈出新,赛出更好成绩。

(大通湖区科工局办公室)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