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益阳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益阳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各区县(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化县科工局副局长彭文英介绍了益阳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方案,市科技局政策与法规科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益阳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参会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本地、本部门活动工作部署情况。

胡文彬强调,2021年是科技活动周举办21周年,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出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要求,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需求导向,紧紧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这一主题,办出行业特色;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义务、加强宣传发动,办好科技活动周,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释放科技活动潜能,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注入精神动力,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政策法规科 何忆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