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十四五”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3-05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益阳市“十四五”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代表,湖南城市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农科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铠欣科技、中特液力、艾华、金博等企业代表参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团队作为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团队,介绍了编制规划以来的工作步骤和编制成果,各与会代表根据单位职能或技术需求,立足全市经济发展水平和科技发展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胡文彬表示,规划编制团队要立足长远,结合实际情况吸收采纳有效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使规划更接地气、更有指导性、操作性。(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