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为民服务进社区
点击数:    时间:2021-03-04
     

 

3月4日上午,结合益阳市“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捷率队深入朝阳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及局机关志愿服务队一同参加活动。

在碧桂园社区,胡捷与市科技局、碧桂园社区干职工进行了座谈,调研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工作的难点与痛点,以及社区群众所想所愿所盼,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胡捷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阵地建设,在工作中要把握住主动权;第二,在今年的创文工作中,要创新争优,打造出碧桂园社区的特色项目;第三是要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不能放松警惕;第四是多为群众办实事,要关爱辖区内的弱势群体,要时常对他们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和关爱;第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此次“学党史”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团结支部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市科技局志愿服务队与碧桂园社区共同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来到铁炉村水库,对水库周边的步道及休闲广场进行清扫。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