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为桃江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点击数:    时间:2021-01-27
     

 

近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率队来到桃江,先后为波恩贝竹木、鑫盛竹业、麓上住工、长乐新材、烯富环保等8家2020年湖南省第一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授牌,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武和全、县科工局副局长张志清参加。

每到一家企业,张自强一行都非常用心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科研投入、产品研发及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情况,耐心讲解高新技术企业所享受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张自强对企业创新意识和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抓好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做大做强。

张自强指出,县科工局作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是创新发展的引导者,要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扶持力度。一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落实,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二要强化科技创新指导,以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及时准确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工作;三要筛选一批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桃江县科工局   龙孺夫)

 
     
     
来源: 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