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成功备案
点击数:    时间:2021-01-22
     

 

近日,从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得知,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桃江经济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益阳7A众创空间、益阳58众创、南县南洲众创空间、桃江总部基地众创空间、益阳市青创空间获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目前,全市有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9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

近年来,我市把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作为推动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出台措施,狠抓落实,成绩突出,有效激发了全市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市科技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孵化载体的指导力度,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保障,支持创新创业载体围绕本地区主特产业孵化创新主体,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市科技局高新成果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