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企业在全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近日,“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最后一站常德落下帷幕。本次半决赛聚集七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益阳市共有56家企业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含生物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31个项目脱颖而出,列入省优秀奖候选对象。获奖数量在全省排名第三。

在全省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中,湖南铠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沃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想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微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愿景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5个项目在小组赛中成绩排名第一,入围省总决赛,并与在小组赛中成绩靠前的另外4个项目一起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高新成果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