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科技局一行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9月17日,张家界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波一行来我市现场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分市场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陪同考察。

赵波一行考察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分市场各服务窗口,在服务大厅100英寸触控屏体验知识产权查询服务,了解用户反响和实际效果。在参观益阳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厅过程中,不时询问展示厅资金投入、参观人数等情况。随后双方在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对科技要素市场建设架构、中介机构管理、服务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据悉,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是我省挂牌成立的第2家市州分市场。自去年12月31日揭牌成立以来,运营主体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及特点,围绕搭建符合创新规律和市场机制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打造技术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科技要素的市场化配置,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舒斌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 谢荣虎)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 谢荣虎)

 
     
     
来源: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