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来我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9-21
     

 

9月17日,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副研究员周利平带队来我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召开了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参加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企业代表从不同侧面就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检查组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下午,检查组随机抽查了3家技术交易单位的技术合同,并对登记点所在区域技术交易情况、内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积极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检查组指出,技术合同交易量代表着区域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希望各登记主体及登记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用活政策,让各登记主体得实惠。省科技厅将加快建设技术合同认定的线上服务平台,简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并进一步加大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支持力度。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舒斌 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汪小辉)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