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联合高校开展企业帮扶
点击数:    时间:2020-09-16
     

 

益阳滔溪竹麻林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处安化县滔溪镇。为了巩固脱贫成果,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联合湖南农业大学益阳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揭雨成,于2020年9月9日到滔溪镇指导公司发展饲纤兼用苎麻养牛产业扶贫新模式,滔溪镇副镇长李如新参加。

揭雨成一行考察了产业扶贫苎麻种植基地、加工厂、肉牛养殖基地和麻产品展示中心,在田间和养殖场地对土壤、苎麻青储饲料、牛粪进行取样分析,在提高苎麻产量、增加肉牛长膘和产品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揭雨成教授一行到公司实地考察、把脉问诊,为公司实行种养结合新模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对企业在推动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益阳市科技局高新产业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