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调研三一中阳
点击数:    时间:2020-08-27
     

 

8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一行到三一中阳进行调研,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工委副书记向荣等参加调研。

黎石秋一行先后来到三一中阳的生产车间、厂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管委会和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三一中阳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运行良好、生产有序,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技能人员招工难,存在约50人的用人缺口。黎石秋对三一中阳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指示。

黎石秋强调,园区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快厂房建设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田芳)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来源:益阳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