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省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8-26
     

 

8月21日,市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水平,确保参赛质量,更好地在省赛上展现益阳企业的风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区县(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参赛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近150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湖海财富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智为企业集中授课,主要介绍省赛评审模式和流程、如何制作答辩PPT(如何在8分钟内打动投资人)等内容。课后,胡智等4位评审专家分成两组,以二对一的方式对参赛项目进行模拟路演,并逐一点评,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培训会通过对我市晋级省赛的项目开展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赛企业的竞技水平,为参赛企业在省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夯实了基础。(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