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调研宏硕生物
点击数:    时间:2020-08-20
     

 

8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率局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大通湖区对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尽职调查。

在今年“邮储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市州赛中,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种高效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与应用”项目在成长组生物领域中脱颖而出,入围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8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耕者有沃土,食者得健康”的理念,针对目前农村畜禽粪污处理率低、污染严重的现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合作,致力畜禽粪污处理设备与技术研究,研制了全封闭智能化高温制肥机,生产功能性肥料,该项目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产品和设备远销山东、广西、甘肃等地。

张自强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科技展厅,仔细询问了公司项目的生产运营情况,对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突出特色亮点,再接再厉,在省赛中再获佳绩。(大通湖区科工局  段正才)

 
     
     
来源:大通湖区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