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科学益阳联合基金项目开放首次申报
点击数:    时间:2020-07-30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其中益阳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引起了众多年轻学者关注。

益阳联合基金全称“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由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并在今年5月正式签署协议。联合基金的设立旨在促进我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与本地企业的深度合作,同时吸引和凝聚全省乃至全国优秀科技人员,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联合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于2020年7月31日后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报,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16:00。(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