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重点抽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7-29
     

 

抽查组在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率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湖南中特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公司、益阳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双随机一公开”重点抽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抽查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每到一处,抽查组均宣讲了政策,交流了业务,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在湖南中特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抽查组询问了公司享受省技术交易后补助及补助资金的使用情况;在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司分管负责人提出了开通专用涉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通道的建议;在益阳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抽查组详细介绍了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合同的区别,解读了相关优惠政策。

张自强强调,要帮助企业理顺思路,疏通渠道,市科技局相关职能科室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要做好服务工作,登记点工作人员要沉下去,到企业现场指导;要加强培训,让企业全面掌握技术交易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市科技局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