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科技活动周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7-28
     

 

7月27日,市科技局政策与法规科召开2020年科技活动周推进会,研究部署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安排。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主持并讲话,各区、县(市)科技部门分管局长和股室长参加。

D:\2020\照片\IMG_20200727_093233.jpg

会上,各区、县(市)科技部门反馈了2020年益阳市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意见并汇报本地区科技活动周活动安排及重点活动。胡文彬强调,科技活动周是科技工作的窗口,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手段。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个别地区又有反弹,我市虽然低风险,但仍不可放松,要紧紧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结合地区特色开展好本届活动周,要结合线上、线下创新地开展活动,要以科普基地为主阵地开展活动。此外,市科技局拟在近期出台《益阳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加大我市科普基地建设力度,提升我市科普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助推我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策法规科  何忆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