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科技服务机构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06-28
     

 

为满足全市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对专业科技服务的需求,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624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围绕“益知云”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紧扣主题,以“问需求、优服务”为重点,先后走访了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博士科技、启域集团、诺为信息等学会和专业科技服务机构,通过座谈交流、参观现场等方式开展调研,特别就如何以科技信息服务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益知云”平台根据科技服务具体内容划分出九类专业科技服务机构,根据专家意见和潇湘要素大市场推荐,已在益阳市内开展相关机构调研活动,搜集专业科技服务机构信息16家。同时,为提高专业服务质量,引进益阳短缺的科技服务机构,益知云平台多次赴长沙开展对接引进工作。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引进专业科技服务机构,进一步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参考、开拓了思路。(信息所 刘阜东)

 

 
     
     
来源: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