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 创新帮扶
点击数:    时间:2020-06-22
     

 

                             ——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巡回服务到益阳

6月18日,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名誉会长宋捷率队来到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巡回服务活动,本次服务活动还特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毛德明等相关负责人作为政策服务专家。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局长龚志勇,益阳青创基地运营负责人陈立文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交流。

fb60edaf68e09f7c240308c18dc94ac

张自强详细介绍了益阳创新创业孵化工作在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各平台单位开展孵化服务、搭建服务平台、推动创新创业的做法。

宋捷充分肯定和赞扬了益阳孵化器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并询问了益阳孵化空间载体、股权架构、管理制度、主导产业、产学研合作、基地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专家服务组对益阳孵化器的未来规划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立文向专家服务组汇报了益阳青创基地的发展历程、基地服务方向与服务能力、技术成果转化及基地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专家组对基地创新建设、发展和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孵化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7d8208c38da639d6d7cba7ff23401c8

交流中,龚志勇为专家服务组分享了益阳青创基地的发展背景,表示将发挥好部门职能,帮助益阳青创基地做好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等“一站式”服务,塑造益阳创新创业新形象。(益阳青创基地  罗天女  益阳市科技局  李学高)

 
     
     
来源:益阳青创基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