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为沅江高企授牌
点击数:    时间:2020-06-15
     

 

日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带领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一行为沅江市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的企业授牌。

近年来,沅江市科工局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通过培训及政策宣讲,提高了企业申报高企的积极性。2019年,湖南星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沅江市高企数量同比增长167%,在益阳各县(市、区)中增速居前列。目前沅江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0家,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占GDP的比重为2.87%,较上年1.65%提高了1.2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18.47%,较上年提高了1.66个百分点。

授牌后,市科技局对高企优惠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解读。张自强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搭建创新平台的基石,企业要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掌握核心技术,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沅江市科工局 邬应良 肖晓华 罗蓉)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邬应良 肖晓华 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