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来市科技局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06-10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一行来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局长高德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等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周振宇一行汇报了市科技局机构设置和党外干部情况、科技工作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党外干部与会并简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汇报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周振宇表示,我市虽然科技基础薄弱,但科技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这离不开科技局党组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党外干部的任用,党外干部在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十分优异,他由衷地感到高兴。

周振宇强调,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科技局要聚焦两大块:一是科技型企业的培育与引进,二是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与提质。科技局要依托优势、善用资源,聚集党内外人才与团队,做好资源整合的文章;科技局党组要进一步用好党内外干部,充分激发干部能力把工作做好;党外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要用创一流的意识对待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回报组织与人民。(政策法规科  何忆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