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阐述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务实的责任担当,结合当前科技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小康指标、省绩效考核指标调度;要强化工作抓手,通过完善考核细则传导压力,通过制定政策文件、开展项目申报、设立基金等措施激励企业推进科技创新;要狠抓当前工作,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政策与法规科  夏泓)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