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调研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
点击数:    时间:2020-05-27
     

 

5月25日,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率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一行调研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运营情况,参观基地展厅,走访益炫电子、开创致远等入孵企业,了解企业业务方向和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

 

张自强一行听取了关于中国科技开发院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和孵化特点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程孵化链条,参观了基地公共服务空间和孵化区域,并详细询问了益炫电子、开创致远等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企业项目申报和创新创业赛事参与的需求。在了解到益炫电子目前在研发投入和智能水肥一体化技术等智慧农业产品业务推广方面的困难后,张自强鼓励企业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加快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推进产品和技术在益阳农业基地更广泛落地。

 

 

座谈会上,基地副总经理陈彦向张自强一行介绍了基地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就活动举办与项目申报提出业务指导需求;基地众创空间运营单位——7A众创空间负责人朱锋就基地与湖南城市学院在众创空间建设合作过程的收获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自强鼓励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与湖南城市学院众创空间加强市场化服务对接,激发活力,真正服务于益阳创新创业学子。他鼓励基地立足特色,围绕基地品牌特长深化孵化服务;聚焦主业,不忘科技企业孵化初心做好基地建设;优化服务,探索科技创新服务差异化路径。双方还就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认定具体工作展开交流。(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  刘航  熊希  高新成果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