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电子信息新材料领域专题培训在益阳成功举办
点击数:    时间:2020-05-25
     

 

 5月22日,2020年度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电子信息、新材料领域专题培训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市8个区县(市)的科技部门工作人员和200余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训。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方式,邀请了省科技厅、湖南大学和湖南金瑞永正税务师事务所有关专家现场授课,详细介绍和深度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财税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相关政策。培训班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既有操作性,又有实效性,对提升理论水平、指导业务工作有较大帮助。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对培训内容进一步消化研究,保证高企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专家授课

 

张自强强调,通过学习,科技系统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认识要更高;高企培育工作要抓得更实;政企联动,协同配合要抓得更紧。要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本地区创新发展。(高新与成果科 李学高)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