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入企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5-25
     

 

5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到赫山链条制造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新型高效糖机输送链成套设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情况。赫山链条作为一家具有40多年制造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有成熟的技术科研开发团队,在研发和生产高强度、高精度、高耐磨输送链条产品上更具优势,先后获湖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示范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等称号,其产品获美国API Spec Q1-2014质量管理认证,技术在同类企业中遥遥领先。

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市区两级科技局帮助企业分析自身优势与短板,在企业科技研发投入产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赞同,并表示下一步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申报准备,主动对接科技部门,力争申报成功今年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计划成果转化类项目,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增添润滑剂,为赫山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赫山区科技局 邓世群)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