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级科普基地绩效自评
点击数:    时间:2020-05-22
     

 

科普基地是充分挖掘和发挥社会科普资源,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开展科普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目前市科技局正组织市域范围内的12家省级科普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开展绩效自评。

此次自评主要围绕科普基地组织管理情况、场地设施与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工作队伍、经费保障及使用情况等进行,由各科普(含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对照绩效评价表逐项评分,并确保及时、真实。

据悉,各科普(含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自评情况将在5月22日前由市科技局统一反馈至省火炬创业中心,由省火炬创业中心组织专家开展绩效评价,必要时对部分基地进行现场考察。省科技厅将绩效评价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并将强化结果运用。(政策与法规科  夏泓)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