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1-20
     

 

1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对科技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送上春节的祝福。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通报情况,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老同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进展、新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示感谢。大家围绕文明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老干支部建设等出谋划策,展现了老同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厚感情和退岗不退休的良好精神面貌。

 

高德文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诚挚期待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坚强后盾,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益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