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迎新春 浓浓关爱显真情
点击数:    时间:2020-01-17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胡捷率队深入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开展下基层进社区“迎新春、接地气、惠民利、暖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陪同参加活动。

 

在乾元宫社区,胡捷与市科技局、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社区的2019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基层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胡捷指出,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切实为社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乾元宫社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要利用下基层进社区的机会,加强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随后,在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胡捷副主席一行数人顶着寒风,深入基层特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无拘无束拉家常,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