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7日,由市科技局组织的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安化召开。我市8个区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分管科技统计工作的班子成员和主要业务负责人参会,安化县副县长谢疆出席并致欢迎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成效,明确了2020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思路并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胡文彬就推进科技统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三要完善制度建设,四要加强数据应用,五要加强沟通协调。

会上,各区县(市)就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赫山区科技局等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还对2020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机构统计调查、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统计调查等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综合计划科  杨艳纯)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