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调研沅江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2-25
     

 

12月18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调研沅江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娥,沅江市副市长代虹宇,沅江市科工局局长谭洪祥参加调研。

高德文一行先后调研了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等企业。

高德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的产量、产值,询问企业的生产成本、技术创新、自动化水平以及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情况。他强调,政府部门要培育创新主体,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搭建创新平台;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生产市场认可、消费者满意、行业领先的产品。(沅江市科工局  邬应良、肖晓华、高峰)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