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益阳市企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0-09-01
     

 

益科字[2020]29号

各区县(市)科技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推进企业创新创业,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将对10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表彰奖励。现将市企业科技创新奖推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紧紧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智能电网、现代农业、卫生健康、资源利用和环保、文化创意、公共安全与应急、现代服务业等重点、特色产业技术创新领域,评选近三年(2017-2019年),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处于国内技术先进水平,项目实施后产生了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创新项目。

二、奖励对象与基本条件

近三年(2017-2019年)通过验收的各类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的主要性能参数、技术经济指标和总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同类项目先进水平。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解决了关键技术难题,掌握核心技术、推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全局性、战略性和持久性影响。

三、推荐要求

1、各推荐单位负责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推荐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认真审核把关,切实把能代表我市最高科技水平的优秀项目挖掘出来,推荐上来。

2、实行限额申报。各推荐单位限报2项。

四、注意事项

1、申报表是市企业科技创新奖项评审的主要依据,请各推荐单位按照填表要求,认真组织各申报单位填写。对拟授奖对象,我们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核查,请务必实事求是填写申报表。

2、申报表和承诺书纸质件各一式两份,需经第一完成(支持)单位和推荐单位加盖单位公章。

3、9月7日前将申报表和承诺书纸质件送至市科技局高新成果科,电子报和扫描件发送至市科技局高新成果科邮箱,逾期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益阳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成果转化科

联 系 人:李学高

联系电话:0737-4208057  13875330977

电子邮箱:653485918@qq.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金山南路68号

附件:益阳市企业科技创新奖申报材料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

企业科技创新奖申报表.docx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