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7 作者: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根据益阳市禁毒办《关于组织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的通知》(益禁毒办[2021]12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职工禁毒知识学习,筑牢禁毒思想防线,9月28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市生态环境局干职工通过现场参观、毒品知识抢答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国近现代禁毒史、毒品种类,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到我国在近现代以来打击毒品上作出的伟大斗争,充分认识到近年来我国禁毒斗争的严峻形势和我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市生态环境局干职工不仅加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也增强了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大家充分认识到要确保我市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取得实效,必须积极参与禁毒,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队伍中,做好身边人的引导教育工作,营造禁毒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为我市禁毒事业贡献环保力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曹群飞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