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7 09:2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2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禁毒知识讲座,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符大欣主持,由法规科郑伟春同志主讲。

郑伟春同志从什么是毒品?染上毒瘾一般有迹象?导致吸毒的原因?什么是罂粟壳?什么是罂粟?什么是鸦片?什么是麻醉药品?什么是“创建无毒社区”活动?什么是三级预防吸毒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领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推进全省禁毒工作的通知》(湘禁毒办【2020】)80号)等有关禁毒工作文件。参照市禁毒办2020年考核评价标准、市生态环境局禁毒工作任务清单及考核细则、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再次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禁毒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禁毒工作任务,开展制毒犯罪活动线索摸排,加强联点督导,加强禁毒培训,组织干部职工到禁毒禁毒参观学习,加强宣传,人财物要保障到位,对照《益阳市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2020—2022年)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市生态环境局禁毒工作。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曹群飞)

2021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